宁波福山正达外国语学校2019级五班

写给江北妈妈的感谢信

发布了长文章:写给江北妈妈的感谢信

点击查看

李於言同学的《写给江北妈妈的感谢信》获得江北区征文比赛一等奖!

评论

我们的莲蓬班
寓意有三:
1.从人文情怀分析,与莲花一致“出淤泥而不染”,予人圣洁之意,但它不同于莲花般绽放,相比更朴质厚重。希望小五班的小朋友们未来都能塑造成君子品格,饱受赞誉;
2.从形分析,内坐多颗莲子,紧密相连。每位小朋友好比是莲蓬中的颗颗小莲子,它们在莲蓬中独立生长,同时又相依相爱。希望小五班的小朋友们团结一致,为各自的梦想奋斗前行;
3.从功效分析,待成熟之际从内而外都是宝。莲蓬、莲心、莲子肉、莲子都可食用、可入药,且功效都不一样。希望小五班的小朋友们全面发展,未来无论是何种社会角色,都能发挥己所长,路路相通!
 
莲蓬班口号:莲子同心,其利断金;莲蓬有爱,继往开来!

© 宁波福山正达外国语学校2019级五班 | Powered by LOFTER